成就更好的自己

心媛(童采翎

從皈依到現在,算算已有數十載,在年紀60的今天,回顧學佛的初心,沒忘記——離苦、成就更好的自己。
想想自己多幸運,能有因緣認識阿彌陀佛、認識淨土宗、認識淨苑。
還沒皈依前,第一次接觸到金剛經,雖然不懂,但是非常的喜歡。在讀誦的過程中總能得到一種清淨。後來在民國80年遇到善知識,922日在淨苑皈依三寶,得法名心媛。覺得自己有阿彌陀佛可以依靠,滿心歡喜。

民國97年開始回桃園講堂上佛學課程,在懵懵懂懂中感謝講堂的指導法師、授課法師和學長慈悲的指引教導縱使生活裡面有很多的考驗,在佛學中總能得到一些指引,而沒有迷失方向。縱使還有很多做得不好,也能在懺悔中清淨。民國100年於淨苑和同修淨遜一起受五戒;民國111年淨苑首次傳授瑜伽菩薩戒,心媛再次感謝能因緣俱足的「受」菩薩戒。很多學長都告誡:受戒容易持戒難。謹記!謹記!

有因緣學佛,多麼難能可貴,很珍惜。在此人世間修行,希望自己能學習佛的精神:斷惡、修善、度眾生。不忘初心!南無阿彌陀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