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祈願,無遠弗屆;數位牌位,一鍵成就

 

「西蓮淨苑雲端祈願網」自即日起,開放線上登記數位牌位了!

前往 西蓮淨苑雲端祈願網

 

因應時代的變遷,淨苑牌位的媒材已經從紙質轉型為數位,以後大家不一定得要親臨淨苑或者來電,才能登記牌位,只要上網,藉由手指之確認與表達,將我們的至誠懇切的信願心與菩薩行,跨越時空,周遍法界,為生者祈福,為亡者超薦。

本苑數位牌位,除了清明與中元法會,還有如下的「夏、秋、冬」之「三季牌位」祈願登記:

  • 夏季牌位:農曆三月【清明法會】後~農曆七月【中元法會】前
  • 秋季牌位:農曆七月【中元法會】後~農曆十一月【大蒙山法會】前
  • 冬季牌位:農曆十一月【大蒙山法會】後~隔年農曆三月【清明法會】前

每一季牌位為期四個月,隨「朝暮課誦」時段播放,於當季末法會(清明、中元、大蒙山)舉行時,迴向送化牌位。

《大方廣佛華嚴經》云:「若人欲了知,  三世一切佛,應觀法界性,  一切唯心造。」雲端牌位,既能減少紙張牌位的時空限制,避免焚燒牌位之空汙問題,並且順應防疫、環保等社會需求。結合了現今資訊時代的「善巧方便」,以及佛法自利利他、自度度他的「慈悲智慧」,敬請大家善用「西蓮淨苑雲端祈願網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