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2024龍年,淨苑在2月10日(週六,大年初一),舉辦「祥龍十八長ㄓㄤˇ」活動。

透過闖關遊戲、聆聽故事、發願分享、手作禮物等多元活動,一起來學習惠敏和尚對大家的龍年祝福——龍象善調,離欲不染。龍王慈忍,守戒護生。

誠摯地邀請您,閤家蒞臨,戲遊祥龍十八長,喜得祥龍十八賞。

活動時間:10:00-16:00(11:20-13:00午齋、休息)

♦ 活動內容 ♦

第一關:雙龍搶珠 和合大眾

第一關

透過「雙龍搶珠」遊戲,體驗克服困難與低谷。彼此和合互助,共同持守;一念心誠,持續向前精進。

地點:蓮風樓走廊

第二關:神龍擺尾 一掃煩惱

第二關

效法神龍擺尾」,掃除煩惱塵垢;吐去不良習氣,納入智慧祝福。身心清淨迎新年。

地點:淨苑第二停車場

第三關:龍象善調 離欲不染

第三關

藉由拼圖熟悉龍年法語,將之牢記在心,化為新年信願。緊湊過程中不忘調和身心,以成就充滿慈悲智慧的新年。

地點:一波堂

第四關接龍念佛 信願同行

第四關

接龍念佛」展開充滿法喜的一年。專注腳下彼此聆聽,覺察內在的寧靜。蓮池發,堅守信願,你我同行

地點:華嚴壇

第五關:龍王慈忍 立言立德

第五關

學習龍王慈忍」精神,在大年初一真誠發心。透過分享心願,堅固守戒護生的悲心願力,朝向立言立德志業。

地點:四攝亭二樓

地圖
新年活動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