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蓮淨苑2023年中元法會圓滿:
三天盛典,虔敬學習《地藏經》的菩薩本願

今年9月8日至10日(週五至週日),西蓮淨苑圓滿地舉辦了為期三天的中元法會。參與法會的信眾,除了傳統上尋求佛菩薩的感應和庇佑之外,今年我們更關注參與法會時的發心。有了正確的發心,法會就不僅僅只是儀式而已,更是有助於心性的覺醒和自我的提昇。

為了讓大家更深刻地領會中元法會和諷誦《地藏經》的意義,住持惠敏和尚特別在法會前錄製了一段開示影片。深入剖析《地藏經》中值得學習和實踐的「孝順慈悲心、平等恭敬心、戒慎避險心」。這不僅幫助我們建立穩健的內在世界,也讓我們更有力量去面對外境無窮無盡的變遷,展現出佛法的殊勝功德。

在這裡,衷心感謝所有參與法會的信眾。是你們無我虔誠的大力護持,讓這場法會不僅有「形」,而且有「心」!本苑將持續致力於發揚佛法的普世價值,懇切期望能與更多信眾,一同創造更加恭敬和諧、自他平等的美好未來。

中元法會
中元法會
中元法會
中元法會
無處不道場。護持仍不忘隨緣共修
中元法會
無處不道場。護持仍不忘隨緣共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