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蓮淨苑2023年清明法會圓滿落幕,疫情後信眾重聚淨苑共襄盛舉

 

歷經三年新冠疫情影響,西蓮淨苑今年清明法會,在後疫情時代順利展開。在過去的清明、中元法會中,淨苑積極推行雲端牌位,適應防疫與社會環保需求。今年清明法會,信眾們已經習慣使用雲端牌位,展現了淨苑四眾弟子的創新與轉型。

本次法會傳達「雲端祈願:祈福、超薦」的精神,善用科技與網路,為信眾提供方便、環保的參與方式。雲端祈願,重視內心的影像或語言,透過至誠感通,讓自他間的交流、連結與祝福,得以圓滿。

信眾們響應祈福與超薦的訴求,增進自他的生活品質與公民素養,建設清淨安樂社會與國土;緬懷祖德,感恩報恩,發菩提心,行菩薩道。學習「利人利己」、「自度度人」之菩薩精神。

感謝參與法會的信眾們,大家的熱情、虔誠與支持讓本次法會圓滿成功。淨苑將繼續努力,用心傳播佛法,期待與信眾們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2023清明法會
2023清明法會
2023清明法會
清明法會
清明法會